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

鮮果雙皮奶

材料:
1.鮮奶~500ml
2.白糖~150克
3.蛋白~4個
4.水果~適量

以上的材料我是稍微有些變動,像鮮奶我是用包裝的低脂牛奶。糖我減半了,只用80克。但是一吃下去,『超甜』,所以我建議糖大概放15克就好了。要不然就完全不加糖,待冷藏好了,要吃時才加蜂蜜下去。

做法:
1.炒菜鍋注入清水,燒開。

2.將鮮奶和糖混合攪拌均勻。

3.蛋清稍微攪拌均勻,然後倒進牛奶裡,拌勻。

4.用紗布或濾網過濾,倒進碗裡 ,放進鍋子裡,大火蒸10分鐘。

5.取出放在一旁,待沒那麼燙的時候,才轉移進冰箱冷藏。

功效:
鮮果雙皮奶中的維生素B可以滋潤肌膚,鎖住肌膚的水分,使皮膚光滑白嫩有彈性,原料中的牛奶乳清還可以清除面部皺紋,使皮膚白滑細嫩。

P.s:以上功效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,沒效也不要來找我晦氣。就算這真的有效,但是也是需要長期服用才會有效果的哦!所以要皮膚有彈性有水嫩嫩的美眉們,記住,要堅持!


口感:
其實這貨還真的不錯吃,滑嫩嫩的,比豆腐花還滑。


這次表面並沒有蒸到很平滑,看起來皺皺的。。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